防腐木花架的特色应用

木结构

发布日期:

廊架

在景观园林中用到花架时,要遵循“宜小不宜大,宜散不宜聚,宜藏不宜露”的原则。特别是比较拥挤的城市建筑群体里一块难得的绿地或绿化带中,应用花架作点缀时,要注意它的体量、比例及空间组合形式,且不可忽略具有生命力的植物,否则就失去了绿化的意义和目的。此外,花架属于园林小品,它不同于一般性的建筑物,在设计中要有新意、不落俗套,一切艺术都要贵在创新,任何简单的模仿都会消弱它的感染力。

楼梯顶部的花架,通过植物来进行装饰,打造立体走廊。

利用花架挂上错落有致的藤,构成屋檐一景。

 

防腐木花架

小区门口的花架让通道变成了林荫小径,自然韵味十足。

 

组合花架

依靠墙固定的花架,木栅格、木地板、木围栏很好的组合。

院内景致的花架,在庭院中也别具一格。

 

花架在各种类型的园林绿地中都有巧妙的应用。常与藤蔓类植物结合形成一个半开放式的空间,供人休息纳凉。空间较大的环境中一般与园路结合,设置较长的廊形花架,营造舒适悠长的步道。在空间较小或较为私密的环境中因地制宜设置体量较小的花架,作为凉棚丰富空间环境。花架与廊、亭、水榭等结合,组成外形美观的园林小品群落,还可以作园林景区的大门。

农家乐廊架

沿步道变得舒适起来,减弱了大体量建筑给人的距离感,同时也提供了休息场所。

 

简单室内框架为廊,很新颖。

伞状廊架,采用木格子结构,简单而不失华丽。

木结构 关注微信
手机点击拨打:13282000900

24小时客服电话

设计建造:132820009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