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建四角亭介绍

木结构

四角亭明显就是四个角的亭子,古建四角亭转指那些盖瓦的,且有翘角的四角亭,看起来像古建筑的那种。复杂一点的四角亭,它有挂落,有牌匾,有斗拱,有牛腿,有各种雕刻,有吻,有各种兽类装饰,还有彩绘。

古建四角亭有多大?正常尺寸按柱子中对中算,大概3×3米起步,双层的大点也有4米多的,双层还可设置楼梯,二楼观光。

古建四角亭需要多少造价?这就要看具体大小,我见过有些地方木头上直接盖瓦片的(省去了很多结构),也没其他的装饰,这种简单便宜,用差一点的木材大概三四万吧,不过这种基本是“地摊货”,有个样子就行,不深究,算不上真正的古建筑。稍微讲究的人木材会选好一点,配上石墩挂落,结构上细致一点,细节处理上要处理一下,这种十多万的样子,若再升一个档次的,造价大概要二十多万,若是名胜景点,会更讲究,四五十万造价跑不掉。最后若是双层体量更大的,造价会更高。

古建四角亭工期多久?小一点的,结构简单一点的,从下单到安装完,大约一个月左右。复杂一点的,两三个月属正常。

古建四角亭基础做法,简单一点直接浇一个平台,四根柱子放入平台预留的孔位中。复杂一点平台上当石墩,柱子放石墩上,钢筋串地面石墩与柱子。基础可以设置台阶抬高,周围还可以一圈栏杆。

木结构 关注微信
手机点击拨打:13282000900

24小时客服电话

设计建造:132820009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