园林中古建筑的代表作

木结构

发布日期:

古典别墅

在中国古典园林的设计特色中,他们非常擅长利用各种具有浓郁民族风格的建筑,形成反映各种品味的园林。比如亭台楼阁轩船等。对石、水、花、木组成的自然景观很有好感。当然,他们的艺术形象和艺术境界在景观设计中是独一无二的。如亭台楼阁,比较有名的有苏州拙政园,它有自己的半亭,北海公园的五龙亭,苏州西园的胡鑫亭。它的造型丰富多彩,在园林中起到“入门”的作用“风景”和“景点风景”的作用。加入画廊起到了引导游客游览路线、分割空间、结合花园中心风景的作用。

古建筑

人们可以沿着北京颐和园的长廊漫步,欣赏昆明湖的美景,而人们散步的苏州拙政园著名的水楼道,就是凌波散步的时候;苏州怡园复廊,以花墙为屏障,特别是巧妙的漏窗设计,广泛运用于江南古典园林中,使公园有界而多变,也是古代建筑师的伟大创造。最著名的是戴宇大桥和北京颐和园的十七孔桥。苏州拙政园的廊桥和江苏扬州瘦西湖的吴婷桥是另一种风格,因此它们成为古代园林中最引人注目的景观。

古建筑

上面提到的这些典型的中国古建筑的古典园林,给后人留下了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,为中国古典风格园林的建设提供了丰富的借鉴。

木结构 关注微信
手机点击拨打:13282000900

24小时客服电话

设计建造:13282000900